close

這天的超熱的,而且人也有點多

而且其實我們本來的目的

是去拍夜景的

沒想到,就這樣順便的去了合眾國玩

而且本來沒有要買合眾國的pass本的

不過,好像遊樂區要有買票才能進去

為了我室友愛看的海賊王

所以就買票進去了

 

 

這是ゆりかもめ號的沿途風景喔!!

我們有事先調查,要坐第1節車廂

才可以看到美美的風景

1    

 

然後我想說的是

右上角的那張,路線也太像雲霄飛車了吧!!

2  

 

左下和右上這2張是,經過彩虹大橋的景色

另外2張貌似(?)是過了彩虹大橋後看到的風景

(抱歉,本人有點忘了)

3  

 

有圓圓球那棟建築物就是,富士電視台

看到自由女神像有種

The New York

4  

 

再來,就是合眾國了!!

右上是票之類的東東,我也不知道他叫甚麼

然後那本的最後一面左右

有海賊王得收集印章的遊戲

有5個章,每個點都有問題

然後有紅和藍的章可以蓋

要蓋對解答相對映的章在本上

我們就是笨笨的,第1個章還不知道有問題

隨便拿了就蓋上去

不過,好像有錯也沒關係

總之,有收齊章的話,就可以換禮物喔!

 

然後右邊第2張,是我們排隊要上去25F抬頭往上看的風景

25F就是球球的那一樓

5  

 

這裡就是球球內部

這次是海圓和大搜查線的主題

每年應該都不一樣啦

 

左下是海猿的搜救遊戲

其實就是像平面的籃球機

把球投進去就是了XD

7  

 

我來到警視聽耶!!

還有展示劇中實際的衣服喔!

6  

 

這是24樓往下看的風景

然後那隻是富士的代表玩偶

8  

 

我一定要說一下,左上和右上

是電台體驗喔!!!

裡面講的,外面都聽得到

不過我沒去玩就是了

 

還有Lawson版的玩偶

然後還看到J的海報!!

一定要給他拍一下阿!!(迷妹)

9  

 

再來,要往合眾國的地方走去

人多,太陽大,超多賣ㄔㄨㄚˋ冰的 

10  

 

看到這就超嗨的阿!!

不管三七二十一,狂拍照

是說,其實他是禁止拍的

我還被門口的staff制止XD

所以,以下那幾張,除了左上

其他都是偷拍的XDD

 

然後可惜的是,不知道玩VS嵐的遊戲要票

要不然就早上來排隊了

13  

 

變變超人,相方,我有拍他喔!

我們還有去玩鬼屋

不知道有幾百年沒玩了

然後,我和我室友,一進去就狂尖叫

而且,工作人員在事前就有說,請勿奔跑

誰管他阿

馬上就狂衝XDD

 

藍色,那圓圓屋頂的地方

都是海賊王喔!!

而且還有一堆裡面人物的雕像

超多人在拍的

14  

 

我們一直玩到6點結束才走

再來就是主菜

夜晚的自由女神+彩虹大橋+東京鐵塔

我們下午到達的時候

就先去勘景,然後玩完合眾國

就到我們的點,一直等到燈亮

15  

 

上面這張是ゆりかもめ線的一日劵

其實,如果只去台場的話,可以不用買到一日劵

但是,如果你是要在那條線上跑來跑去的話

就建議買一日劵

我們因為不知道,所以買了一日劵

超笨的

16  

最後,就用阿拉西來結尾吧!

電車上的宣傳

果然,迷妹就是會這樣

拍來拍去的

 

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